苗栗通宵白沙屯媽祖昨天午夜起駕,要到雲林北港朝天宮進香,200公里路36小時要到達有如急行軍,一般行軍一小時4公里,大轎班平均每小時5.6公里,最快走8公里隨香客半跑步,還有年輕男子第3年隨香,跟不上媽祖急行軍,說比當兵行軍還要累。

白沙屯媽祖趕路,你追上了嗎?從通宵到北港,媽祖要36小時到達,粉紅色鑾轎到達彰化,隨香的壯男說「媽祖等等我,我已經落後1公里了」。

真的比當兵還要累,一般行軍大約1小時約4公里,鑾轎1小時要走5.6公里,這步伐就是急行軍,還有人說是粉紅超跑,因為鑾轎頂生命靈數蓋著粉紅色帆布,夜間11點鳴槍開跑。

白沙屯媽祖起駕場面熱鬧滾滾,廟方估計10萬人朝聖,報名隨香有4萬人,夜行軍一出發陣容龐大,從61號快速道路疾行南下開運手鍊。信徒還替媽祖製作主題曲,空拍這壯觀場面。

可以進一步透過雙方的生命靈數命盤來做深度的分析,可以了解對方的想法,在過程中你就可以學習如何與對方相處,當然我也很歡迎夫妻一起來做諮商,或許可以找到兩人相愛的初衷,還有吵架過程中的盲點,以及對方對自己真實的想法,其實這點對於版主我本身是有大大的幫助,因為我也是透過生命靈數,才了解我另一半在意的點,突然爆氣的點,然後我該如何去應對他的情緒,自己又可以很快恢復,這些對我來說是很有幫助的,生命靈數的方便好學習,只要你來諮商大概就已經算學會一半以上的生命靈數邏輯了,之後也可以透過參考我網站的資訊,更了解數字能量變化的意義,你就可以在與你在意的人相處上更得心應手,對方也能對你更加敞開心胸。相信你在需要的時候,宇宙與天使可以幫助你回答你心中的苦悶,讓你們重新面對生活的挑戰! 開心的去享受每個時刻。

白沙屯媽祖南下進香,向來沒有固定路線,還因此列入文化部指定國家重要民俗無形文化資產,媽祖的大轎班每小時換班,今年要趕路,改為半小時輪班一次,備班上車休息待命,

彰化35度高溫,隨香客腿痠人累了,還有一名39歲的男性因為熱昏被救護車送醫,還好沒有大礙。

粉紅超跑還在趕路,出發之後,18小時內只休息3次,腳步幾乎不停留,要跟白沙屯媽祖,真的得先練好腳力,軟腳蝦會累趴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hateukwm 的頭像
    thateukwm

    thateukwm的部落格

    thateuk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